Friday, April 27, 2007

Ask Mr. Business 在HemiDemi 投資理財排行第一

沒圖沒真相. 我還打敗楚狂人的名著智富懶人包.拙作十分鐘上完一堂財務課在HemiDemi的投資理財群組的累積熱門書籤排行第一.這篇文章我只花了三分鐘不到就寫完. 無心插柳變成被收藏最多的書籤.

戲演完了.真相就是因為熱門書籤是按照時間排列的,不像Google是按照熱門程度排列. 不過這真的是個推銷自己部落格的好地方.當做紀念.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是真的如此那也很棒耶!不過我看你寫的短文,其實內容都很有趣說...呵呵

LongHornNotes said...

哇塞 quintin大醫生正值新婚還有時間光臨留言讚賞 你的文章很多也是充滿救世濟人的情操阿 哈哈

hogi said...

我只能說..... 真是見鬼了

Anonymous said...

啊哈!我本來就有在看啦!呵呵....只不過不是每次都留言ㄋㄟ.....

我結婚的時候你應該還在美國吧!?真是可惜你不能回來ㄋㄟ~~

Sell Ad Space
I live somewhere in th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