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5, 2007

The world is flat

地球是圓的,世界是平的.
地球是圓的大家都知道,但是世界是平的是誰說的?

這傢伙叫做Thomas Friedman,在他的書The world is flat裡面提到的(根本是廢話,書名就說了). 基本上就是在講全球化啦.我跑去e bay 買了一本,實在有點厚,還沒看完.不過假如你不想看,你可以聽他在MIT的演講,算是精華.

之前公司派我去Expeditors(一家我之前面試失敗的公司)聽研討會,演講人也有提到這本書,還問有誰看過,只有我舉手(沒錯,雖然還沒看完),整間的美國人大概又認為亞洲人就只會看書(就是要讓老美知道他們寫的書只有老中在看)

因為他在MIT的演講太棒了,我在買書的時候在博客來也給老爸買了一本中文的"The world is flat" 然後他跟我說字太小,他不想看,我才想起來我應該買有聲書的.定完中文書發現,世界真的是平的,我現在可以在美國家中用網路以美國的信用卡支付博客來的貨款

然後發現台灣的新書比美國我手上的舊書還要便宜

No comments:

Sell Ad Space
I live somewhere in th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