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0, 2007

iphone? 哀 phone?

頻果電腦新推出iphone美國雖然六月才上市,但是引起一陣討論. 不外乎新潮的外觀,結合手機與ipod的功能,以及頻果電腦無與倫比的品牌. 分析師卻有不同看法.雖然ipod經過五年銷售依然強勁,分析師擔心消費者會延遲購買ipod的時機. 反正六月就要iphone了, 手機ipod一體,為什麼不等一等? 再加上路由器巨人思科控告頻果電腦侵犯iphone商標(思科宣稱該公司早在2000年已擁有iphone商標)蘋果電腦星期四(美國時間一月十九日)應聲下跌百分之四.

CNN也沒有給頻果電腦好消息,一篇iphone is so yesterday 的報導表示亞洲日本手機功能已經非常多元(導航系統,地鐵儲值票等),iphone到底有什麼了不起?

iphone有什麼了不起?只是買不起而已...

No comments:

Sell Ad Space
I live somewhere in th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