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07

開台股戶頭

自從開美股戶頭之後, 我從來沒玩過台股, 最近台股走高, 剛好想到我在台灣的存款(以前的壓歲錢之類), 昨天打電話給老媽才知道已經所剩無幾, 大概拿來付我在美國的學費了, 怨不得人, 也得知我竟然在民國八十七年就有股票帳戶了(這就說來話長) 我不在台灣當然想要網路下單, 才知道光有傳統的帳戶沒有用, 還要親自到開戶分行拿著身份證印章開"電子交易帳戶" 然後親領電子帳戶密碼.(果然非常e 化) 最後還要下載什麼神乎奇機, 或者新致富快手(有錯請指正). 天阿, 我假如在台北就算了, 回老家大不了就去辦一下, 問題是我不在台灣.

這就是我不太懂的地方, 在美國, 我開美股戶頭, 買基金連交易行我都沒去過, 我還有線上存款帳戶連實體銀行我也沒去過, 最扯的是我連美國人都不是. 所以只剩下最後一招, 就是以後要下單要打越洋電話下.

No comments:

Sell Ad Space
I live somewhere in th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