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07

開美股帳戶

最近重看富爸爸窮爸爸打起我對玩股票的興趣. 書上有一句說的好, 沒有真正富有的人沒輸過錢的, 就像找到真愛前會先心碎一樣. 太有哲理了. 雖然唸書的時候Scottrade(史考特)證券沒有僱用我當實習生, 我現在還是在哪裡開了個戶頭, 畢竟它還是網路低價買賣股票的領導者. 他有個特別的地方是讓在台灣, 大陸, 香港的居民開戶買美股, 所以想投資美股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 美國開戶最低金額是五百美金, 手續費一次七美金. 比起我在共同基金戶頭要買股票花二十幾塊要便宜許多.

順帶一提我之前應徵實習還有被一家財務(股市)分析師拒絕過, 面試的時候介紹我要看一本叫做如何在股票賺錢.現在正在研究中.所以就算被拒絕了, 還是有得到一些東西, 實在幸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Mr. Business,

我最近才開始注意美股,前陣子剛向ETrade申請帳戶要投資美股,但剛好前幾天看到你blog介紹的Scottrade,我瀏覽了Scottrade的條件,的確比Etrade好很多了!!請問如果同時擁有2個投資戶頭法律上會不會有問題??

雖然我做長線投資,但是手續成本Etrade是高太多了!!所以我很想換成Scottrade,但是Etrade的帳戶又已經申請,所以不知該不該換?

LongHornNotes said...

Carina

see my new post

Sell Ad Space
I live somewhere in th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