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07

進攻網賺英文市場

雖然講中文的人口十幾億, 不過許多部落格和網賺的玩意還是很多都是美國先開始,就連Wii也美國人先玩,才輪到就近的台灣.所以為了體驗網賺的最新玩意,(我也覺得Google adsense 英文的廣告比較精準)我把我外婆的國畫上傳到網路商店然後另外弄一個部落格推銷產品.其實這種商店和部落格分開是一個很不錯的模式,因為在Google在搜尋排名內會加權文字內容的比重,所以純商業的網站比較難獲得青睞.

這兩個網站成立之後我發現還真的是很多人對藝術有興趣,到不是說我的網頁馬上爆滿,而是找到許多社團組織,和專門的版討論藝術和藝術品網路行銷,我之前也因為修網路行銷做了一個報告,找到一個英國人在網路專門賣國畫,一幅都差不多兩三百美金.從做報告到現在過了差不多一年國畫關鍵字他的網站還顯示在前五名實在不錯. 假如有讀者喜歡藝術或者想看破英文的可以去我的新站看看

No comments:

Sell Ad Space
I live somewhere in th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