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07

谷歌給我的一封信



從大陸回來後收到谷歌給我的一封信, 基本上是要我去設定Google Adsense的付款密碼, 不是要一百塊才可以領嗎, 我現在只有五十三塊錢阿. 現在似乎每一個部落客要是有收到Google的信都要貼在網站上, 所以我也不免俗的讓大家看一下谷歌信件印上本人的大名, 想要我家地址就沒有這樣簡單了, 不然國稅局馬上來查帳, 哈哈.



3 comments:

hogi said...

阿阿阿
好閃光唷

LongHornNotes said...

好說好說
不過你那孟克的尖叫倒是蠻好玩的
該不會是你自己畫的吧

hogi said...

google 如果沒選照片
就會有張預設圖
我覺得那個太醜了
就自己加個幾筆囉

Sell Ad Space
I live somewhere in th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