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創業學校免費演講

我發現在我在美國網路聽的演講比我以前在大學聽演講要多, 在美國唸書是晚上上課, 開車又遠(嗯很多藉口)好像也沒聽說有什麼演講. 總之我覺得網路這東西真是美妙, 很多演講現場聽可能門票很貴的, 但在網路上卻又免費讓你聽, 真是不知道邏輯在哪裡.

最近都會去meet up.comJoomla網聚, 幻想有一天可以自己把複雜的商業網站搞定, 去了四個月覺得我花個五百塊外包給印度人搞不好比我花的汽油錢還要省. 不過去一下也不錯, 認識許多美國人真的賺錢的方法很多, 不一定是上班族, 像我說I got a day job(我白天有在上班) 很多人的第一個問題就是, do you own the company?(你是老闆ㄇ?) 真希望我可以說yes 哈哈.

創業學校免費演講

No comments:

Sell Ad Space
I live somewhere in th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