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07

谷歌財經投資組合


Google有很多小工具譬如說月曆, 文件, 也提供專利, 學術文章搜尋.我在好萊屋證券交易提到買電影股票, 現在你可以用谷歌財經買你自己想要的投資組合. 只要到谷歌財經在右上角點選投資組合,你可以把你想要的投資組合放進去,做短暫的試驗,谷歌財經會依照真正市場的價格顯示你的組合變動, 也會提供你購買公司的相關財經新聞, 充分發揮搜尋的功能. 當然這組合也可以放你真正的投資, 一般線上交易公司也都會有類似的新聞提供,只是假如你有用谷歌財經, 不用再到你的股票交易網站查看組合.

上圖示我用股神巴菲特的公司柏克夏持有的大部分公司,我覺得wiki提供的持股百分比好像不太對,總合超過百分之百, 所以我只是取大概的數值.投資成本四千六百多美金(模擬), 在八月二十九日下單,四天後已經多了約七十塊, 或許我存夠錢了應該照樣買才對

No comments:

Sell Ad Space
I live somewhere in th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