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07

我也要錢進大陸



我老闆決定讓我去大陸見見世面,參觀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俗稱廣交會)以及香港的照明展.先到台灣AIT換我的美國工作證之後到香港跟老闆會合.多虧咱們的一國兩制我這次旅行總共要三種簽證(大陸旅行證 港簽 以及美國工作簽)廣交會應該全中國最大的貿易展覽會,假如你是大型網拍賣家,或者貿易商, 公司行號, 廣交會是一個不錯的參訪地點,你想得到的大陸供應商差不多都到這展覽了, 從紡織 醫療器材 工業用品應有盡有. 廣交會每年都有, 而且每年兩次, 一次在四月, 一次在十月.這次是第一百零二屆的廣交會, 所以五十一年前就有了,想來還真的是歷史悠久. 香港的照明展當然就是針對我們公司的主要產品是太陽能燈. 至於真正到了那裡會有什麼經歷那就等到我回來再和大家分享吧.
上圖是我們公司最大的敵人Intermatic在香港照明展賺錢的模樣

No comments:

Sell Ad Space
I live somewhere in th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