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07

網路商店速成

記不記得以前上課無聊的塗鴉? 爸媽教你要好好唸書不要整天畫圖, 長大才有好工作出人頭地? 大家都說藝術家會餓死, 只有你餓死之後的作品才會大賣.除了之前介紹拍影片賺錢之後,現在愛好畫圖設計照相的有福了.cafepress提供一個平台, 讓創作歸創作,其他印刷,甚至收錢,包裝,全部幫你搞定.加入基本會員完全免費.這當然也是屬於自動賺錢系統的一種.現在你只要上傳你的檔案, 然後cafepress就會負責把你的圖樣印在馬克杯,襯衫,明信片,磁鐵等.販售價格也由你自己決定.這商業模式實在很不錯,你完全沒有存貨成本,cafepress也沒有存貨成本,因為他們也是等到有人訂購才會開始印刷,商品也寄送到世界各國.有興趣的話參觀我創的網路商店,使用的是我之前去玩的照片,網路商店不到兩小時就搞定.剩下的,就是推銷了.

3 comments:

hogi said...

很好玩哩

Anonymous said...

不知會不會有版權問題?

singing

LongHornNotes said...

應該是大賣之後才會擔心版權問題吧

Sell Ad Space
I live somewhere in th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