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6, 2007

自動賺錢系統

Passive income翻成消極收入不太理想,應該叫做自動賺錢系統比較好. 在之前十個你不應該上班的理由提到, 誰說只有你在上班的時候才能夠賺錢, 你睡覺的時候也能賺錢豈不更好? 那麼到底有哪些方法可以辦到? 這些方法叫做自動賺錢系統. 這種收入需要剛開始的設定和學習, 所謂先苦後甘, 剛開始會花比較多時間, 到時候幾乎就是躺著賺.

租金收入

租金收入是我現在目前為止認為最好的現金收入, 不論你在哪一個國家,在旅遊,在睡覺, 在工作, 在遊戲,只要時間一到,就等著收租金. 當然, 維持出租環境的品質會讓出租的機會大增.假如你沒有時間管理, 你也可以僱佣房地產管理員替你管理. 有一種方法不錯, 假如你有上大學的小孩, 在大學附近買一間公寓或房子, 僱用你的小孩當做管理員(給零用錢),以二手家具裝潢,在四年大學甚至加上研究所你將會有一筆可觀的收入, 良好的大學城附近房間的需求是很大的.
前提:要有錢買房子,你可以考慮使用你收到的租金支付房貸,但是你要想假如租不出去,你有沒有辦法一樣負擔房貸. 房地產的買賣又是一門學問,等有機會跟大家分享我知道的.

智慧財產

這些包括專利,藝術財產(畫,電影),書籍版權(包括電子書),這些不是人人都可以得到的, 需要有特殊的專長或天份. 不過假如擴大衍伸,你創作的短片可以經由網路分享得到廣告收益, 你寫的文章經過Adsense賺取收入, 這些讓以前需要真正科班出生才能享有的特權下放給每一個人.

投資

投資包括房地產(特別強調買賣而不是租), 基金,(我認為股票不算自動賺錢系統因為花太多時間在上面,跟基金比起來風險也高)

傳銷

就是大家說的直銷,可是我背書的是Agloco而不是一般讓你有什麼藍寶石級那種. Agloco完全是無本投資,詳細請看我另一篇文章. 傳統的直銷概念是歸類在自動賺錢系統內的,只是我個人不感興趣

自動販賣機

沒錯,自動販賣機. 當你在家樂福買一打汽水,一瓶平均多少錢, 一瓶汽水一罐在自動販賣機賣多少錢? 這是跟大盤商買大量貨品進來然後零售的觀念,只是你要創造自動系統,自動販賣機就是一例.自動販賣機可以在很多創業雜誌找到怎樣設定購買同樣的概念應用在e bay上面,就算你在睡覺,也有可能有人瀏覽你的網路商店下單,購買你跟大盤商購買的零售貨品,隔天醒來記得把貨寄出去就行.

還有哪些你認為是自動賺錢系統?

No comments:

Sell Ad Space
I live somewhere in the map...